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党史青年说 自治区无委办职工大讲堂开讲

发表时间:2021-09-22 14:49:25 来源:党建办 段丽娜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干部职工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回望党史、叩问初心、汲取力量,9月16日,自治区无委办2021年 “职工大讲堂·青年职工说”开讲。四位青年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感、所获交流分享。

职工大讲堂·青年职工说开讲

    郜鹏同志以中共历史上的“甲申对”“窑洞对”“赶考对”三次重要对谈为主题作交流,回顾党史中在关系党的生死存亡问题上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观点;杨乾同志重温了三大战役之一的淮海战役,阐发中国共产党一往无前、英勇善战的战斗精神和依靠群众、相信群众的支前精神;吴亚南同志结合石嘴山的工业变迁之路,感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伟力;门铂同志通过分享革命烈士江诗咏、核专家林俊德、医生赵春光的红色家书,感悟革命精神、奉献精神、抗疫精神的力量。

▲四位青年同志与大家分享党史学习心得

    四位青年代表的精彩分享,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全面了解、理解党的历史,不断从中汲取文化滋养,感悟党的奋斗历程,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悟所得转化为理性认知和实践动力,将党史学习作为常态化学习的“必修课”,在奋力推动全区无线电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到不忘来时路,不罔肩头担,初心不改,使命不移。

    最后,李瑞主任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他表示此次职工大讲堂是对全体干部职工一次思想的教育和精神的洗礼,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和历史对话,不断学习国家、民族、党的历史,在学史中激发潜能,汲取强大的精神伟力和磅礴力量,推动无线电管理事业在办实事、开新局方面取得新成绩。要和时代对话,面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良好机遇,要珍惜时光,卯足干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克服困难、有所作为。要和自己对话,时常叩问初心,思考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的问题,始终不忘宗旨誓言,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时刻找准定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为民服务的质朴情怀忠诚履行电波卫士的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