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无委办召开民航无线电专用频率保护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2-25 10:44:05 来源:自治区无委办 樊成军

    2022年1月26日,无委办在银川市召开宁夏民航无线电专用频率保护工作座谈会,来自中国民航宁夏监管局、中国民航宁夏空管局、宁夏无线电监测站、西部区域无线电监测网控制中心的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共十余人参加了座谈。

▲宁夏民航无线电专用频率保护工作座谈会会场

    会上,无委办主任李瑞介绍了宁夏无线电管理机构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护宁夏民航无线电专用频率方面所做的工作。中国民航宁夏监管局局长刘国强介绍了民航无线电专用频率保护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以及宁夏民航事业发展规划等相关事项。此外,与会人员还就预防和打击无人机“黑飞”,落实2022年春运期间民航安全运行无线电频率保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彼此在排查各类无线电干扰的有关经验。各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突出优势互补,广泛深入合作,不断提升无线电监测和安全保障工作能力,共同维护无线电波秩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中国民航宁夏监管局局长刘国强(左)向宁夏无委办主任李瑞(右)赠送锦旗

           会后,中国民航宁夏监管局局长刘国强代表中国民航宁夏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向宁夏无委办赠送了“电波卫士守护民航”的锦旗,感谢宁夏无委办为保护民航无线电专用频率、服务宁夏民航事业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