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固原市管理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05 10:56:55 来源:固原市管理处 胡亚宁

4月26日,固原市管理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自治区无委办党总支组织委员樊华同志以视频形式列席指导党员大会。

大会听取了关于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李宁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做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等额选举,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李宁同志当选固原市管理处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经李宁同志提名,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全体通过杨振华同志担任党支部纪检专员。

樊华同志在总结讲话指出,新一届党支部要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负重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充分发挥“电波卫士”神圣职责使命,以实干展现新作为,用实干交出新答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党总支组织委员樊华同志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