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卫市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书香机关 阅享人生”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5 10:58:26 来源:中卫市管理处 宋佩盈

“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中卫市管理处开展“书香机关,阅享人生”读书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丰富“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内容,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书香机关 阅享人生”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结合自身阅读的书目,畅谈读书心得、交流读书方法、推荐好书美文。王冬梅同志在交流过程中分享了自己阅读《人世间》的感悟,“《人世间》是一部关于苦难、奋斗、担当、正直、友谊的一部长篇小说,虽然小说中人物命运各自不同,但体现出来的善良正直、自尊自强、勤劳坚忍永远是时代的主旋律,读者能够从中得到许多人生启迪。”门铂同志结合“初心”二字分享了阅读《习近平讲故事》的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阐释‘初心’的深刻内涵时,常深情地讲述一些动人的小故事。这些故事是对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最好昭示。”其余党员同志还分享了阅读《中国共产党人的战略思维》、《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人民的名义》等书籍的感想。

此次读书活动,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为目标,既是对党员个人选学清单落实的督促,也是弘扬理想,修身养德的重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