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石嘴山市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保密知识 增强保密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1 17:42:56 来源:石嘴山市管理处 吴亚南

    为进一步提高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重要性及紧迫感的认识,持续学习贯彻保密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4月19日,石嘴山市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保密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由于退休党员无法到场,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线上线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学习保密知识  增强保密意识”主题展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保密文献纪录片,深入了解党的保密历史;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牢固树立保密法制观念。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保密法律法规,时刻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切实提高防范能力,为维护无线电安全、国家安全尽到应有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