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三度抗疫筑堡垒 社区致谢送锦旗 ——吴忠市管理处党支部全力抗疫获好评

发表时间:2022-05-11 17:47:06 来源:吴忠管理处 王莉

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吴忠市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吴忠市委市政府号召,先后三次组建党员先锋队,下沉社区,服从社区党组织统一调度指挥,主动承担落实分工职责,完成居民核酸检测前的现场布置、组织居民有序排队、登记居民核酸检测信息、身着防护服检测扫码等防疫工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党群联动的良好氛围。

▲ 清宁河社区向吴忠市管理处党支部赠予锦旗

    面对一次又一次的疫情,吴忠市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坚守抗疫一线,以“电波卫士”的忠诚和担当参与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受到了居民的赞扬,也得到了社区的好评,清宁河社区特赠予吴忠市管理处党支部锦旗一面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