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无委办中卫市管理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11 17:49:00 来源:中卫市管理处 宋佩盈

    4月29日,中卫市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无委办党总支文体委员海永波以视频方式列席指导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冬梅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王冬梅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王冬梅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党总支的领导下,进一步抓好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积极向上、奋发有为。

    最后,海永波同志强调新一届党支部要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断引导党员干部在推进无线电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凝心聚力,务实笃行。

  

▲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