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监测站党支部开展 “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09:32:02 来源:区监测站党支部 白晓乐

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际,6月10日,区监测站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争做先行区建设的先行者”主题党日活动,为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空中电波秩序。

为切实开展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前夕,区监测站党支部成立2个保障工作小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保障工作,通过“固定+移动”监测方式,对会场、接待地点及周边重点区域开展电磁环境测试,排查无线电干扰、严查“黑广播”“伪基站”等非法设台行为,确保党代会前夕无线电安全和通信畅通。

党代会开幕当天,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领的2个保障小组通过无线电监测指挥控制中心远程连线,实时交流固定监测站和移动监测车对重要区域、重要频段的监测情况,探讨完善保障会议调度、电视转播等核心业务用频需求及民航、铁路、广电等重要业务用频安全,确保党代会开幕期间电磁环境平稳可控、频率使用安全有序。通过在监测机房和大会周边的双向监测,未发现可疑信号,未发现无线电安全异常情况。

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拓展主题党日成果,加强值班值守,持续做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为服务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现场电磁环境监测                         ▲分析研判不明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