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银川市管理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热潮

发表时间:2022-07-01 09:37:12 来源:银川市管理处党支部 田 欣

6月17日上午,银川市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作专题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史敏燕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自治区第十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和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主要精神以及梁言顺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三名党员同志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按照自治区无委办党总支部安排,认真制定学习计划,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牵引,通过书记带头学、支部集中学、党员自主学、创新形式学等多形式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和专题辅导,认认真真、反反复复、逐字逐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决议等,确保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支部每一名党员。要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真正做到在深学细悟中理清工作重点、把握具体落实举措、寻找推进工作方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展现无线电管理人的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银川市管理处党支部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