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吴忠市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09:39:37 来源:吴忠市管理处 黄 燕

    在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6月10日,吴忠市管理处党支部与吴忠市清宁河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领悟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观看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实况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实况,聆听大会报告;邀请了社区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周文杰同志讲授《从历史现实中讲好吴忠民族团结的故事》专题党课,并充分利用此次活动契机宣讲了古城镇清宁河社区“六个先锋”示范户事迹。

随后,为增强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的荣誉感和身份认同感,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向过“政治生日”11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表达对他们的美好祝愿和希望,激励党员同志们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