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石嘴山市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厉行节约我带头 反对浪费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09:40:59 来源:石嘴山市管理处党支部 吴亚南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节能低碳意识,养成厉行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根据《自治区无委办关于开展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精神, 6月15日上午,石嘴山市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厉行节约我带头 反对浪费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6月11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并针对“机关事务尖兵”微信公众号上展播的节约能源资源典型案例进行交流探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节约意识,养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习惯,做厉行勤俭节约的践行者、示范者。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感悟,纷纷分享心得体会和自己在生活、工作中厉行勤俭节约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上签字。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融入党员日常工作生活中去。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培养节约习惯,坚决杜绝浪费现象,倡导文明、健康、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消费方式,提倡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