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无委办党总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表时间:2022-08-03 08:44:44 来源:自治区无委办 段丽娜

    7月21日,中共宁夏区无委办总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来自全系统的56名党员参加此次大会。政府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史立平到会指导。

▲自治区无委办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总支书记李瑞代表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宁夏区无委办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在严格规范的选举程序中投下神圣的一票,顺利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李瑞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当选的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

李瑞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党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扛起主体责任,把好建设政治型机关的“方向盘”;攻坚建设难题,下好建设服务型机关的“一盘棋”;改进工作作风,种好建设实干型机关的“责任田”;强化目标牵引,跑出建设文明型机关的“加速度”;持续正风肃纪,念好建设廉洁型机关的“紧箍咒”。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将树好“风向标”,当好“领头雁”,用好“指挥棒”,想出“金点子”,拿出“硬功夫”,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奋斗为底,以实干作答,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恢宏史册上书写“电波卫士”的精彩篇章。

▲政府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史立平讲话

政府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史立平对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要求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要按照政府办公厅党组的安排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为重点,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以建设“四强”支部为党建工作的根本,以“五化三好”为中心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