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固原市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3 09:06:35 来源:固原市管理处 胡亚宁

6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党员干部不断增强使命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建设中,固原市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 奋力担当实干作为”主题党日暨第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李宁同志为第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生日礼物、生日贺卡和支部书记寄语,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杨振华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围绕“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 奋力担当实干作为”作交流发言。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视频,学习了柴云振、黄大发、王兰花、石光银、崔道植等人的先进模范事迹。最后,祁自刚同志以“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文明先锋”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详细讲解了苦干实干的优秀代表、最美奋斗者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解读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干部,要向先进模范学习,向榜样看齐,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第一身份,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忠诚履职尽责,苦干实干,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功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