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石嘴山市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廉洁自律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24 10:40:45 来源:石嘴山市管理处 吴亚南

    根据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党组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切实加强支部党员互相监督、管理与教育,8月18日,石嘴山市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廉洁自律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廉洁自律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在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坚决做到不触“雷区”、不越“红线”、不破“底线”,加强自我约束,做到令行禁止,以“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奋力谱写无线电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