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吴忠市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廉洁家风”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9 16:04:15 来源:吴忠市管理处 黄燕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按照“四警六廉”活动要求,8月25日,吴忠市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白金成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廉洁家风第一课《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内容丰富、引人共鸣。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洁家风警示教育片《家书》。最后,宣读《争当“廉内助” 树立“好家风”》倡议书。党支部书记李国臣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戒,正确处理自律和他律、职权和特权、原则和感情的关系,以小家带大家,筑牢正风反腐的家庭防线。

    通过活动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廉洁家风,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中,廉洁治家、勤俭持家。

▲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