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卫、固原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6 18:03:10 来源:中卫市管理处 宋佩盈

    根据自治区无委办党总支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安排,9月2日,中卫市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固原市管理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党建与业务充分结合,全体党员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围绕“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主题开展研讨交流的基础上,按照演练方案有序开展了技术演练,进一步提高无线电管理人员实战水平。全体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还深入中卫市云展馆、中卫市移动大数据中心、中卫市航天驭星公司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中卫市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为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发挥无线电专业技术优势。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本职、勇担使命,将开展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合开展“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