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银川市管理处进一步 规范管理电信运营商设台用频

发表时间:2022-09-16 17:43:42 来源:银川市管理处 李鑫洋

    为进一步规范电信运营商无线电频率使用和无线电台(站)设置,维护空中电波秩序,9月1日,银川市管理处针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无线电频率使用和在用无线电台(站)监督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沟通。

    银川市管理处工作人员通报了对中国移动银川分公司无线电频率使用和在用无线电台(站)监督检查结果,并进行业务指导,针对其中微波基站频率使用不规范问题,要求中国移动银川分公司对全市微波站点进行详细自查,严格按照要求调整使用不规范的无线电频率;对新设置且尚未办理设台许可的微波站,及时办理行政许可;对终止使用的微波站,及时办理台(站)停用手续;对实际发射参数与电台执照不一致的微波站,及时办理台(站)信息变更。

    中国移动银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检查出的问题一定高度重视,立即自查整改,按照微波基站的设置、使用、管理等要求,规范频率使用,加强基站数据的报送,依法办理无线电台执照,切实提升依法用频设台意识,共同维护好辖区电波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