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庆佳节 增共识 促交融 ———自治区无委办工会举办2022迎中秋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9 09:21:28 来源:无委办 铁欣

    金秋九月,清风送爽,硕果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党员干部共学共事共乐的良好氛围,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无委办工会举办了“庆佳节、增共识、促交融”迎中秋活动,度过了一个欢乐喜庆的中秋佳节。

▲自治区无委办工会举办2022年迎中秋活动

    自治区无委办工会主席魏芳向每一位夙夜在公、勤勉工作的“电波卫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在活动中,干部职工通过手工制作月饼、参观万杞园文化馆、中西点生产车间以及游戏互动环节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增强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制作月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