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石嘴山市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讲话 悟思想 见行动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9 09:26:38 来源:石嘴山市管理处 吴亚南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2022年9月7日,石嘴山市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关内容。

▲石嘴山市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

    党员干部围绕“学讲话 悟思想 见行动 当先锋”开展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苦练基本功,努力提升无线电管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立足职能,主动作为,深耕“捍卫净空,护佑安全”党建品牌,用实际行动践行“加强无线电管理,维护空中电波秩序”的使命担当。

▲退休党员积极参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