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固原市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宁夏 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9 09:30:52 来源:固原市管理处 胡亚宁

    9月14日,固原市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宁夏、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教育党员干部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及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等重要论述,观看大型民族团结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交流研讨。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各民族的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宁夏 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