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石嘴山市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4 18:01:14 来源:石嘴山市管理处 吴亚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工作,使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协调,相互促进, 11月9日,石嘴山市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铁塔、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网络五家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大家重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等视频。大家表示,要始终与党的要求同心同向,自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通过强化党员干部思想引领、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聚焦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等举措,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履职担当。

▲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

    活动中,石嘴山市管理处雍柱林工程师宣讲了无线电管理业务频段和通信运营企业所涉及的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通信运营企业对无线电管理知识的认识和合法用频设台的意识。各支部分别对各自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就行业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反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石嘴山市管理处其他几家公司的联系沟通,达到了“联学、联创、联享、联动”的效果。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期,举办这样一次活动既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既锤炼了党性,又学习了业务知识,使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是一次支部结对共建的成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