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吴忠市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酒驾醉驾 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4 18:09:53 来源:吴忠市管理处党支部 黄 燕

    为持续推进“作风提升年”活动,实现作风建设全员、全面、全方位提升,11月11日吴忠市管理处党支部围绕“敬畏法纪 酒后禁驾”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敬畏法纪 酒后禁驾”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上,李国臣同志通报了近年来吴忠市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酒驾之痛》,王莉同志讲了以“遵守交通法规 关爱生命安全”为主题的党课,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明纪律守底线。与会人员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将绷紧法纪之弦,自觉践行拒绝酒驾醉驾承诺,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坚决摒弃侥幸心理,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纪律红线,不逾越法律底线,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