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筑牢毗邻区域电磁空间安全屏障

发表时间:2022-11-24 18:22:50 来源:固原市管理处 胡亚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0日,固原市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甘肃省无委办庆阳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筑牢毗邻区域电磁空间安全屏障”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奋斗!新的伟业》,并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筑牢毗邻区域电磁空间安全屏障”主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为中国式现代化强国建设擘画了宏伟蓝图、绘就了美好前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和根本遵循,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我们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无线电管理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破解无线电管理难点堵点问题,突破工作瓶颈,持续加强两市协同协作,大力提升无线电精细化管理能力和水平,共同维护好本辖区和两地毗邻区域安全的电磁环境和良好的电波秩序。

    同时,双方工作人员还围绕不明信号查找、无线电干扰排查、重大活动保障、无线电监测检测、无线电管理新技术新业务新应用,以及下一步如何深化两地周边协作、开展毗邻省区无线电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讨论,分享了工作心得和经验做法,为今后两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集中观看《奋斗!新的伟业》                     ▲ 双方开展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