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夏无线电博物馆实物展品采购项目说明

发表时间:2019-07-24 17:57:52 来源:自治区无委办

 

经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批准建设的宁夏无线电博物馆是宣传无线电发展历史、无线电技术演进和无线电管理成果的专业平台,也是直接面向社会公众进行科普教育的重要基地。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8127日)精神。我办成立宁夏无线电博物馆建设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博物馆建设工作,其中实物征集小组承担博物馆实物展品征集工作。

宁夏无线电博物馆实物展品采购项目预算资金200万元,资金来源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2018年部门预算资金100万元和2017中央转移支付无线电管理经费100万元。该项目申请于20187月经自治区财政厅审核通过,20188月完成项目采购,通过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采购无线电展品84件(套)。

目前,宁夏无线电博物馆正在装修施工中,同时布展准备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