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公开征求对《卫星无线电频率使用可行性论证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发表时间:2020-08-28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

    为加强和规范卫星无线电频率资源使用的可行性论证工作,科学有效利用卫星无线电频率资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起草了《卫星无线电频率使用可行性论证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3月31日前反馈。  

联系电话:010-68206246

传真:010-68206220

邮箱:huwei@miit.gov.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13号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邮编:100804)。请在信封上注明“《卫星无线电频率使用可行性论证实施办法(试行)》意见反馈”。



附件:《卫星无线电频率使用可行性论证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