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自治区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金凤区良田镇光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发表时间:2021-12-15 09:30:00 来源:光明村村委会

    为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9月29日,金凤区良田镇光明村党支部联合自治区监测站党支部,在光明村村委会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自治区监测站党支部书记丁靖华同志主持。

    在自治区监测站党支部书记丁靖华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由驻村工作队成员余博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其次,由光明村书记马玉梅同志带领学习金凤区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由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郭斌同志从光明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目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光明村工作开展情况。在了解了光明村的基本情况之后,所有党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座谈,现场气氛热烈。丁书记在参与了讨论之后,表示光明村的发展前景广阔、振奋人心。希望驻村工作队能够带领党员及群众实现乡村振兴、实现产业振兴,村民致富。

    活动还安排观摩了光明村产业发展,所有党员参观银川鸿盛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合作社负责人介绍了运行情况。

  

    通过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的活动,两个党支部党员们共学党史砥初心,互学经验齐进步。今后光明村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合作交流,不断增强党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