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回顾总结促提升 砥砺奋进再出发 ——自治区无委办召开2022年效能目标管理考核述职会

发表时间:2023-01-30 10:11:42 来源:办机关 丁奕

    1月11日,自治区无委办召开2022年效能目标管理考核述职会议,自治区无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自治区无委办2022年效能管理考核述职现场

述职会上,区监测站、西部网控中心,各市管理处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逐一述职,大家亮数据、晒成绩、讲问题、谈计划、明方向,全面回顾了2022年工作,畅谈了2023年工作谋划。自治区无委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瑞同志对各单位述职情况进行了详细、全面的点评,肯定了各单位在强管理、优服务、促发展、保安全做出的贡献以及存在的不足,并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述职大会为契机,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明确方向,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在“管得住”上下功夫;找准定位、谋求创新,在“服务好”中做贡献;健全体系,完善制度,在“优化治理”上求突破。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工作任务目标,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忠诚尽职、砥砺前行,努力推动无线电管理工作稳中有进位,稳中有突破,奋力谱写宁夏无线电管理新篇章。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述职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