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立足新起点 启航新征程 ——自治区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3-01-30 10:18:18 来源:区监测站党支部 白晓乐

近日,自治区监测站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为做好无线电监测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区监测站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宁夏无线电管理“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深入落实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总体部署和无委办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为无线电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大家表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蕴含宏伟愿景,饱含殷切希望,凝聚着接续奋斗力量,吹响了团结奋进号角。今后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推动新时代无线电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淬炼党性修养,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二要在学懂弄通上做表率。牢记“三个务必”,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认真的态度、良好的作风,围绕主责做好主业,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谋划、攻坚克难、防范风险的能力,增强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的本领,在新的征程上奋发有为、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