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无委办多个党支部与宁夏教育考试院 党总支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6 11:11:07 来源:网控中心党支部 郜 鹏

2月23日,自治区无委办机关党支部、西部网控中心党支部和银川市管理处党支部邀请宁夏教育考试院党总支走进宁夏无线电博物馆,联合开展“传承红色电波 永葆赶考初心 书写时代答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宁夏无线电管理工作情况和教育考试院基本情况,观看了宁夏无线电管理宣传片,共同参观了宁夏无线电博物馆,在馆内聆听红色电波的故事,感怀党的无线电事业光辉历程,学习无线电科学知识,体验科技创新的魅力。

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以红色电波为载体,以博物馆为平台,做好“主题党日+”文章,让组织生活“活起来”,有力促进了党建和业务交流,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并肩作战、维护安全、促进公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体验收发电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