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吴忠市管理处查处宁夏瑞科新源化工有限公司擅自设置使用中继台设备

发表时间:2023-03-06 11:25:54 来源:吴忠市管理处 马国福

 2月22日,吴忠市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太阳山开发区进行流动监测时,发现一组不明信号,经监测车测向定位及便携式设备逼近查找,最终确定该组信号为宁夏瑞科新源化工有限公司安装设置的中继台设备发出。据悉,宁夏瑞科新源化工有限公司位于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惠民街,因生产需要,于近期安装设置了多套中继台设备,主要用于企业内部通信及安全联络工作。

▲查看宁夏瑞科新源化工所设中继台设备         ▲向该企业相关人员讲解无线电法律法规

工作人员向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讲解了无线电法律法规,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尽快办理设台审批手续。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整改,按照法律法规将其中继台设备纳入正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