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无委办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09 11:42:43 来源:办机关 段丽娜

    2月27日下午,自治区无委办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孔国华出席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三级调研员孙涛到会指导。自治区无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2023年自治区无委办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李瑞同志全面总结了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从坚持政治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提质增效,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坚持围绕中心,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创建;坚持正风肃纪,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个方面对无委办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明确任务。孔国华同志与李瑞同志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李瑞同志与支部书记代表史敏燕同志签订了2023年党建目标责任书。

▲孔国华同志与李瑞同志签订目标责任书

    孔国华同志在会议讲话中强调,在党的建设中,政治建设是根本性建设、思想建设是首要性任务、组织建设是基础性任务、作风建设是关键性任务、纪律建设是底线性任务、制度建设是保障性任务,无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高质量党建引领无线电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要牢牢巩固党建成果,认清短板和不足,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设,坚持目标引领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促整改、坚持靶向发力强推进,把引领业务提升作为落脚点,把改进工作作风作为护身符,以全方位系统观念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无线电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