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无委办召开“作风提升年”暨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15 16:15:42 来源:办机关 段丽娜

    3月10日下午,自治区无委办召开“作风提升年”暨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党总支部纪检委员买俊安排部署全区无线电管理系统“作风提升年”活动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党总支书记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

▲作风提升年”暨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持续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实现党的二十大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持续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持续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是促进无线电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是持续整治作风问题的有力举措。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政府办公厅党组关于作风建设部署要求和全区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安排。深刻认识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求真务实,不折不扣落实工作任务,坚持政治导向,在深入学上用力;坚持问题导向,在精准查上用力;坚持目标导向,在彻底改上用力;坚持效果导向,在长久立上用力。要务必担当尽责,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兼顾、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以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把精神抖起来、把责任扛起来、把本领强起来、把作风硬起来,用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大力推动宁夏无线电管理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作出“电波卫士”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