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银川市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5 16:18:25 来源:银川市管理处党支部 田 欣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3日下午,银川市管理处党支部来到银川市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围绕活动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梁言顺同志对全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批示等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展厅,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感受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以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瞻仰雷锋同志生前使用的物件、照片图片和日记内容,一幅幅珍贵照片、一篇篇日记文字、一件件优秀事迹,记录着雷锋同志短暂而伟大的一生,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感受雷锋同志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群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崇高奉献精神。

▲参观银川市雷锋纪念馆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