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无委办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表时间:2024-03-11 15:20:26 来源:宁夏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3月6日,自治区无委办党总支书记王耀武围绕“强化党性意识 提升干部作风”给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生动的党课。

王耀武同志结合“自身正、扬正气、刹歪风、树导向、倡新风”五个方面,对如何强化全系统干部队伍作风问题进行深刻阐述,全面指出了无线电管理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具体提出了改进干部队伍作风的有力举措。

党课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执行政治纪律、廉洁规定和工作纪律;要抓班子带队伍,以实的态度抓工作,以严的措施抓管理,以新的思路抓亮点;要强能力重业绩,切实提高无线电行政管理和技术管理的能力和水平;要讲团结聚合力,要统一思想,优化适配岗位职责;要讲廉洁守底线,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警示教育,做深做实日常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