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无委办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11 15:21:14 来源:宁夏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3月6日,自治区无委办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自治区政府办公厅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部署今年全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自治区无委办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自治区政府机关党组和政府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自治区无委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系统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政治引领更加突出、思想根基更加牢固、工作质效更加明显、制度建设更加规范、自身建设更加过硬,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无线电管理事业稳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无线电管理系统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历次全会部署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着力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实施“六大工程”,持续创新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彰显新气象、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