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石嘴山市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 “政治生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03 14:26:29 来源:宁夏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3月26日,石嘴山市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书记张刚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雍柱林同志送上“政治生日”礼物,并对他入党十周年表示祝贺,雍柱林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深情讲述了接受党的教育,接受党组织考验,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经历。

   

                                         ▲集中理论学习                  支部书记给党员雍柱林送政治生日礼物

通过此次“政治生日”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党组织对每一位党员在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切实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