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银川市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课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03 14:44:13 来源:宁夏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党员的身份感、归属感和责任感,银川市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课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支部纪检委员王家华以《忠诚在心 使命在肩 纪律在前》为题,从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的首要政治品质、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引人深思的廉政党课。

“政治生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史敏燕为在第一季度过“政治生日”的毕莉容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支部党员毕莉容同志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回忆自己的入党历程,分享入党时故事,交流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表达对党组织培养的感恩之情,以及立足本职学先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