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第二次业余无线电台检测(验机)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9-25 16:10:24 来源:宁夏无线电协会

 

为确保业余无线电爱好者设置、使用的业余无线电台正常运行,防止对依法使用的其他无线电业务产生有害干扰,根据《业余无线电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开展2019年度第二次业余无线电台检测(验机)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9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二、地点:

   固原市无线电管理处(原州区上海路农校对面)

三、要求:

(一)本次业余无线电台检测(验机)工作针对具备操作技术能力A类及以上拥有业余无线电台的爱好者(包括通过业余无线电台操作能力验证考试,但未领取操作证的爱好者)。

(二)本次检测(验机)的业余无线电台必须具备无线电型号核准代码,发射频率及发射功率符合业余无线电台管理规定。除手台以外,需携带所验电台电源线,主机面板分离的车台还需携带连接线。

(三)对业余无线电台执照已到期需换证的,设备、台站信息要求变更的,需要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和业余电台操作证书复印件两份;台站为车辆的,还需提供车辆行驶证复印件两份。

(四)本次业余无线电台检测(验机)需提前一天预约,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电台到固原市管理处进行检测(验机),检测合格后,出具检测报告。

(五)本次业余无线电台检测(验机)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联系人: 杨振华0954-2080259 18195441477

特此通知

         宁夏无线电协会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