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无线电发射设备管理规定》调研视频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表时间:2020-08-03 14:26:24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

 

2020728日,为充分听取企业意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会同无线电管理局就《无线电发射设备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组织召开调研视频座谈会。国内外相关企业、行业协会等2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介绍了《规定》制定的背景情况、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就前期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和说明,听取了企业在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无线电发射设备进口以及微功率短距离无线电发射设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复说明。工业和信息化部对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按照放管服改革的有关要求,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充分考虑企业意见,推进《规定》规章的制定和出台。